搜索新闻

健康家居:家电小哥携手红星美凯龙,合力打造品质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1 作者:佚名

    近日,“家电小哥”应邀在红星美凯龙深圳世纪中心商场布展,全面接受广大深圳市民的上门家电清洗服务预约。“家电小哥”的活动展区设置在商场的出入口,其形象代言人别具一格,与以往的青春靓丽、性感妩媚的靓女不同,他们是一群“全副武装”的90后小鲜肉,年轻而不失稳重,帅气却更显专业,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活动现场异常热闹。

    现代都市人对家居环境、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居有定所”还要“枕稳衾温 ”(此处特指生活环境健康舒适),现代家居生活逐渐走向精致化、智能化、品质化。而“家电小哥”作为一个O2O家电服务新锐品牌,他“健康、安全、专业”的服务理念恰好与当代家居市场的用户需求极为契合,以“家电小哥”为代表的O2O家电后服务市场是当代家居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家电售后服务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无论是安全性还是健康性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是保证后续安装、维护的保障,毕竟很多家用电器的安装、清洗都是需要很专业的技巧,不是自己轻松就能搞定的,所以说买家电是一时的交易,但是售后却是一个持续长久的过程,“家电小哥”活动模式的推出,无疑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家电小哥也藉此宣传推广的机会,将家电清洗保养服务带到了更多深圳市民的眼前,不断探索家电服务需求市场的更多发展空间。

    活动期间前往“家电小哥”展台咨询了解的人员络绎不绝,为活跃现场活动气氛,提升用户体验感,特针对在红星美凯龙预定额达到一定额度的深圳市民,免费赠送上门空调清洗服务一次。整场活动下来,“家电小哥”共赠送了近800张空调免费清洗券,接到了上千份清洗订单预订,赢得了骄人的战绩。

    截至5月底,80%家电清洗服务预约的用户均已安排了小哥上门服务。针对全程体验过“家电小哥”的清洗服务过程的用户的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98%的用户对小哥专业的技术装备、周到细致的服务态度等表示非常满意,并主动进行了微信朋友圈分享推介。其中80%的用户表示很看好家电小哥的发展前景,希望“家电小哥”团队能够尽快拓展到其他城市,让深圳以外的朋友也可以享受到这样细致专业的家电清洗服务。如今的生活节奏快,人们喜欢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工作者,专业性的服务不仅可以快速解决很多生活中的问题,还可以让身心更健康、舒畅。所以说“家电小哥”团队如果在深圳取得了市场上的成功,对于在其他城市推广应该会受到同等的欢迎。作为服务行业的工作者,最开心的莫过于得到用户的认可和非常满意。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小哥偶遇一名韩国友人,虽然在服务过程中因为语言不通无法顺畅的交流,但这并不影响他对小哥服务的肯定,他热情邀请了小哥一同合影,并将“家电小哥”推荐给了他的朋友,为小哥的优质服务点赞。

    本次活动是家电小哥与红星美凯龙的首次合作,家电小哥正积极向家居服务市场这片全新领域拓展,家电小哥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后期能够与红星美凯龙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合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品质家居生活。

                                                                                                                       用户服务部:李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