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欧洲收购全球领先的手术室IP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eSATURNUS NV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欧洲有限公司(下称索尼)近日宣布其完成了对eSATURNUS NV公司(下称eSATURNUS)的收购。eSATURNUS公司位于比利时,是一家在医学领域中提供前沿的临床视频IP解决方案的公司。索尼期待此次收购将利于进一步实现其愿景与战略,即对医院提供新服务以及端对端的临床影像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医院手术室工作流程技术优势及其IP化的视频集成软件, eSATURNUS公司可实现对多个结合医疗信息的原始影像资料的加工、管理和分送。结合索尼的先进成像及音视频技术,合并后的公司将能进一步为手术室内外发展多种智能的临床视频解决方案。

    索尼的本次收购了eSATURNUS公司的所有资产,其中包括知识产权,技术及软件解决方案能力。索尼意图先在欧洲发展该领域业务,未来将在全球进行进一步的部署。这次收购预计对索尼公司本财年(截至2017年3月31日结束)财报预期数字不会发生实质性影响。

    索尼欧洲专业系统集团副总裁Adam Fry谈到:“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医院的需求已发生了显著变化。医院需要不断最大化投资到临床设备上,而随着新技术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出现,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能以整体观及长远观来投资这些“面对未来”的设备。这意味着医院正在寻求可不断发展的,性能高效的、端对端的、最先进的工作流程。携手eSATURNUS公司,索尼将致力于进一步发展在数字一体化手术室系统中智能的、可扩展的尖端临床视频IP解决方案。

    eSATURNUS公司CEO及联合创始人Thomas Koninckx补充道:“eSATURNUS与索尼的整合将让我们成为索尼这个不可思议的公司的一部分,将为我们提供获得索尼领先技术的平台。eSATURNUS与索尼的联盟意味着我们现有及潜在的客户可以期待我们在未来将有更快速的技术革新以及卓越的全球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全新的数字化手术室整体智能解决方案。‘智能创新实现更好的医疗”这句座右铭将被更为有效地付诸实践。我们将不断地提供更好、更安全的临床护理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最好的即将到来”。

    索尼集团业务高管、医疗业务部总裁胜本 彻说:“收购eSATURNUS公司对索尼公司中期计划的发展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其中医疗业务已被定位为索尼核心增长引擎之一。索尼和eSATURNUS将利用各自在硬件及软件方面的优势发展并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医疗解决方案和服务。索尼公司致力于成为在未来医疗行业中的主要贡献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