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旧换新”促影像大升级 解密开博尔K9多项进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4日,通过开博尔官方微博发布动态了解到开博尔即将在本月20日正式上市4K蓝光播放器新品K9。自2016年初,开博尔已实现Q系4K蓝光播放器上市四连发,半年之期,开博尔再度发力,推出又一款升级力作——开博尔K9,今日,开博尔官方提前曝光围绕开博尔K9举办的限时“以旧换新·影像大升级”大型福利活动,伴随大量惊喜回馈广大用户。

(开博尔K9“以旧换新”详戳:http://www.kaiboer.com/k9)

    据与相关人员积极接洽获知消息,4K蓝光播放器开博尔K9是基于开博尔Q9次世代而进行的升级迭代。在网上流出的照片中,开博尔K9保持了Q9 次世代经典的硬朗立体造型,再者,由官方“音画大进阶”的宣传主题和后续披露的开博尔K9配置信息可知,新品在系统上进行了底层深度优化,在核心配置上进行了重大升级。在此,综合已知消息,为广大影音爱好者收集和梳理开博尔K9相比Q9次世代,到底在哪些方面进行了进阶升级。

“以旧换新”促影像大升级 解密开博尔K9多项进阶

    一、处理器四核跃升八核  解码更顺畅自然

    开博尔联合原厂研配4K定制级八核64位处理器搭载于开博尔K9之上,相比Q9次世代的四核处理器,开博尔K9运算效率上必然有显著提高,其在蓝光硬解、H.265解码方面的能力都将更胜一筹。强悍的PowerVR G6110图形处理,支持OPENGL ES3.1,拥有百万级像素处理能力,全屏对抗锯齿,让画质显示更加丰富细腻。

    二、基于高版本安卓开发  体验更得心应手

“以旧换新”促影像大升级 解密开博尔K9多项进阶

    开博尔K9系统是基于Android 5.1升级打造的,在系统界面的美观性、兼容性和拓展性上,都得到了更加细微而全面的提升,相比Q9次世代的Android 4.4.2,性能体验自然更好。

    三、全新自主研发UI系统  操作更高效轻快

“以旧换新”促影像大升级 解密开博尔K9多项进阶

    开博尔K9在Q9次世代KIUI8.0 UI系统的基础上深层次优化到KIUI9.0,实现界面管理由3D式效果向更为简洁的矢量卡片式卡片的全面升级,同时对系统本身架构进行精简优化,使系统运行更轻量化,操作反应更自然灵敏。

    四、强化影片海报墙功能  管理更生动有序

    相比Q9次世代,开博尔K9获得了原研商长期正版授权,秉承了开博尔独家海报墙、独家字幕在线下载等核心功能,能够一键分类并在线抓取影片海报、简介、评分等信息,使影片管理更生动有序。

    五、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  音色更悦耳动听

    开博尔K9支持杜比全景声,可实现多声道立体环绕音效,让影音传递出更悦耳动听的声音情感,带来比Q9次世代更为丰富、震撼的视听体验,而Q9次时代不具备此项功能。

    六、获芒果TV牌照商保护  播放更安心无忧

    开博尔与国家广电总局授权牌照商芒果TV有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过市场反响不错的芒果月光宝盒系列产品。相比Q9次世代,开博尔与芒果TV联合制作的开博尔K9,拥有芒果TV正版牌照授权保护,除了拥有强悍的本地播放功能,还兼具芒果TV海量在线影视资源,拓展了开博尔K9的影视娱乐功能。

    七、配学习型发光遥控器  使用更直接了当

    相比Q9次世代的普通遥控器,开博尔K9配备了成本更高、功能更全面的学习型发光遥控器。学习型发光遥控器除了在光线较暗环境下,解决误操作问题外,还能实现更多的功能无须多步骤操作,直接按相关功能键进行,如字幕下载、音轨调节、影片制式等的选项。

    从上述开博尔K9与Q9次世代的进阶对比中,可以看出开博尔在影音播放领域,始终不忘“发烧·极致·性价比”的初心,更懂得倾听影音发烧友对于更高配置的要求,推出了一款配置上仅次与开博尔旗舰机型开博尔Q10,性能体验上高出开博尔Q9次世代的杀手级副旗舰产品,如果能够给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定价,相信开博尔K9将会是整个影音播放领域高配置、高性价比的4K蓝光播放器“双料之冠”!

    另外,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提前关注开博尔最新力作4K蓝光播放器K9的“以旧换新·影像大升级”线上福利回馈活动(详情查看http://www.kaiboer.com/k9)。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