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股份拟参与合作投资,进军VR主题乐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7月13日,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62,以下简称“雷曼股份”或“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称,为积极推进公司外延发展,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尹洪卫先生、岭南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恒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前海春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上各方简称“合作方”或“合伙人”)等拟签署《上海四次元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伙框架协议”),以上合作方拟合作投资设立上海四次元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终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投资标的”)。目前,该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新设立的上海四次元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拟投资总额人民币3亿元,主要经营场所位于上海市,合伙期限为7年,主要经营上海世博园区“摩登部落”项目,并根据项目投资经营情况对除上海以外类似项目进行投资,并委托合伙企业设立的运营公司进行投资运营。

    上海世博园区“摩登部落”项目主要为大型LED球幕文化娱乐VR主题乐园体验营运项目。该项目的顺利运营将有助于公司依托高科技LED异形屏涉足VR领域,进一步延伸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同时参与此次投资将有助于充分借助专业投资团队和丰富的资源挖掘潜在的优质投资机会,推进公司外延式战略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与整体盈利能力,实现公司持续健康成长。

    据了解,LED显示屏与VR/AR的结合被业界视作极具发展潜力的应用,当前多家LED显示屏企已开始布局VR产业,包括利亚德、联建、洲明等在内的企业均已有所动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