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uxfield扁平结构:美国线世界Wireworld Electra 7电源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Wireworld Electra 7.jpg

    Wireworld旗下共有五款电源线,每一款的结构和外观都极为相似,差别仅在于线芯导体材质不同。Electra 7是电源线的中坚款,在上还有Platinum Electra 7和Silver Electra 7,在下则有Aurora 7和Stratus 7。虽然只行老三,Electra 7的线芯导体却用上OCC单结晶铜。这种根据大野连续铸造法制作而成的铜,可以达到长达150公尺的单一结晶理论值。因为导体为单一结晶,电子传导不会受结晶断面阻碍,也就更为顺畅。

    Electra 7就如其他Wireworld的电源线一样,线身为扁平设计,一来这易于隐藏在地毯之下,让居家更简洁美观;二来则基于本身的线材结构所致。不同于一般电源线多将火水地三股线以绞绕方式成股,因此线身多为圆形。Wireworld将电源线的火水两线分别以一条扁平状的中柱为中心,以10股绞线围绕中柱而成,至于地线则另外独立。如此,火水地三相线芯各自独立,不相绞绕,Wireworld称这种独家结构叫做Fluxfield。

Wireworld Electra 7a.jpg

    披覆材料也有学问。一般常见的线材披覆多为PVC,有的则会在内部线芯外使用铁弗龙。Wireworld则认为传统的披覆材料在与导体的接触面上,会因为摩擦出现噪音,这些噪讯就是失真的元凶。为了避免产生这种摩擦电(triboelecticity),他们从材料下手,开发出一种改良的杜邦铁弗龙材,称之为Composilex 2。原厂表示用上这种材料,就能避免摩擦噪音的出现。

    电源线的两端插头,都是射出成型,相当牢固稳当,公插的接脚和母插的夹片都是铜镀银。原厂认为银是最佳的导体,即便氧化了,其传导效果依然很棒。因此如果在铜接点外,镀上一层纯银,那即使年日久了,接脚和夹片表面氧化了,其传导效果仍不减当年。Wireworld要让Electra 7的用家,用再久也能安心。

Wireworld Electra 7b.jpg

    器材规格

    型式:电源线

    设计:Fluxfield 扁平式技术

    导体:20股12AWG导线

    导体材质:OCC铜

    绝缘:Composilex 2

    端子接点:镀银铜合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