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PlayStation VR游戏包装盒首次曝光 价格真不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1 作者:佚名

    索尼发布了PlayStation VR游戏包装盒的示例样本,新增了两款PlayStation VR游戏——Guerrilla Games的《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和SCE WWS 伦敦工作室的《PlayStation VR世界》(《PlayStation VR WORLDS》,VR游戏合辑,预定收录 5个VR游戏)。

    从外观上来看,索尼在标准PS4游戏包装盒的上半部分增加一栏文字标明“PlayStation VR游戏”,而包装盒的右下角还有文字提示“你将需要这些玩此游戏”,并配上了PlayStation VR头盔和摄像头的小图片。

    当货架上的PS4游戏需要吸引消费者注意的时候,并且其中部分游戏需要配备(相对)昂贵的硬件设备,作为零售商,你就想希望能够让客户尽早了解。因此,PSVR游戏零售包装的设计就显得非常关键,索尼也可能在研究如何和消费者进行交互方面花费了很多时间。

    索尼PlayStation VR在游戏包装盒的顶部突出一块写有“PlayStation VR”的标签,另外,在游戏盒子右下角还有“你会需要这些”的标签,提醒用户还需要配备头显和PlayStation摄像头,有趣的是PS移动控制器并没有出现在这些标签当中。这对于可搭载普通游戏手柄的VR竞技战斗游戏《Rigs》是意料之中,但是对于《VR Worlds》和《Hustle Kings》这种在某种程度上还是需要PS移动控制器的游戏而言,这可能意味着外盒包装可能并没有传递所有正确的信息。

    百思买上的《RIGS》售价49.99美元,《PlayStation VR世界》售价39.99美元,比一般的PS4游戏的零售价低。《蝙蝠侠:阿克汉姆VR》价格仅有19.99美元,这表明Rocksteady的这款VR外传将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而在PAL网站上的PlayStation VR包装封面略有不同,提示了更多明确信息,指引玩家需要拥有PS VR设备。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2016年游戏者开发大会上,索尼就宣布399美元的PSVR“核心头显”套装并不包括PlayStation运动控制器的PlayStation VR摄像头。公司已经向消费者提供“捆绑套装”的选择,其中包括前面提到的配件,售价为499美元。在线零售商如亚马逊和百思买已经根据库存接受虚拟预订,但在撰写本文时,这两家都显示设备已经售罄。

    索尼的PlayStation VR将于10月13日上市,并且它可能会是在传统实体零售渠道推动VR技术的最大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