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抗极端天气,AR 要为飞行员续一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迷雾、暴雪或是狂风大作,恶劣天气往往让直升机的营救成为高危职业,甚至导致救援失败。

    最近,由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TUM)研发的一款全新视觉系统,在将来可能会帮助飞行员在更早时间识别出天气灾害,即使身边一片白茫茫看不清也没关系。

    该系统包括头显(内置特殊眼镜)和与屏幕相连的传感器,所有的数据在飞机主板上处理,并直接投射到头显,除了速度,高度、其它飞行数据都会一并标注在地图及障碍物旁。

    所以,飞行员不仅能看双眼所见,更能对地形和潜在障碍物有整体把控。此外,头部追踪系统保证了投射可随着飞行员的视线调整,无论看向驾驶舱的上下左右,都没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