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策影视640万元投资热波科技 看中其VR内容领域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0 作者:佚名

    3月24日消息,华策影视发布公告称,近日与热波(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热波科技)及其原股东签署增资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40万元向热波科技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热波科技8.60%的股权。资料显示,热波科技主营业务为虚拟现实视频制作出品、虚拟现实内容分发与运营,产品模式包括:虚拟现实内容制作和合作出品。

    华策影视640万元投资虚拟现实内容公司热波科技

    根据公告,热波科技目前原创出品了国内首部VR室内情景剧《占星公寓》,国内首部VR伴游体验剧《行走费洛蒙》,国内首部VR与手势识别结合的“Ghost”视角剧《和女神的12个小时》。内容发布平台包括:VR视频垂直发布平台和“VR热播”。此外,热波科技核心管理人员也都来自央视及CNTV。华策影视方面看中其在VR内容制作领域的技术优势、市场占有率、未来在VR内容版权领域的长远布局及未来与公司的协同效应。

    根据协议,华策影视与热波科技在未来3年内将合作拍摄不少于10部影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全网剧、电影、节目)。同时,双方将联合探索围绕华策的IP资源和艺人资源进行虚拟内容领域的商业模式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