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ke:用智能手机观看VR体育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9 作者:佚名

    Voke和NextVR差不多,它们的使命基本一样:将球场边上的体验带给用户,坐在沙发上就可以欣赏。VokeVR采用的方法有点不同,它将360度摄像头安装在体育馆的关键位置,用户可以观看整个比赛。这种方法还有一个好处:用智能手机就可以观看。

    用VR观看比赛的确可以增强体验,没有头盔,用户用智能手机也可以观看360度视频,尽管如此,有一点可以向您保证:一旦用户用VR观看了体育比赛,就不会满足于7英寸的智能手机体验。Voke内容的接入方式也有所不同。用智能手机观看比赛,有些人可能保持观望态度,体验之后,他们如果想享受完整的VR沉浸式体验,Voke VR可以提供不同的选择。

    Voke是一家硅谷公司,有两名创始人,分别是Sankar (Jay) Jayaram 和Uma Jayaram,他们是夫妻,华盛顿州立大学VR与计算机集成制造实验室就是他们创立的,他们还是华盛顿州立大学的机械和材料工程助理教授。二人曾经携手创办过几家VR公司,包括3D-4U,这家VR公司专门针对娱乐产业,后来更名叫作Voke。最开始时,Voke在华盛顿州立大学测试自己的VR体验,向粉丝直播Cougars(指华盛顿美洲狮球队)比赛。

    为什么创办Voke?说起来还蛮有趣。Jay Jayaram是一名美式足球爱好者,他曾经错过一场西雅图海鹰队的比赛。Jay Jayaram与Uma Jayaram谈到了自己的想法,当时Uma Jayaram还在弗吉尼亚攻读博士学位。

    “我真的很想进入体育馆。”Jay Jayaram回忆说,“我希望自己坐在家中,戴上头盔,就可以获得体育馆一样的感觉。我全身僵住了,我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靠谱的。”Jayarams决定打造一个平台,让爱好者在家中就可以享受直播VR体验,正是这个构想孕育了Voke。

    通过立体全景摄像头系统,Voke制作了3D直播流媒体活动内容,可以向任何VR设备广播。它还向移动设备、平板、电视提供2D视频流媒体内容。Voke VR直播流媒体服务可以提供多个视角,用户可以自由选择。VR体验可以暂停或者重播,上面还能够叠加赞助图像层,可以显示其它比赛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