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大手笔投资虚拟现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HTC公布的一段视频,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Jerry Yang)谈及对虚拟现实(VR)兴趣日益浓厚,并计划投资数百万美元。

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大手笔投资虚拟现实

    雅虎为硅谷巨头,杨致远为其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自2012年离开雅虎后,杨通过个人的投资公司Ame Cloud Ventures投资于科技公司,转身成为初创公司的导师以及硅谷最重要的经济支持者之一。

    杨Ame业务涉及Evernote、Curbside、Wattpad及Tango,成为创业公司的成功推动者,因此,杨对VR领域的热衷对这一新兴领域影响重大。

    在视频中,杨表示,VR行业“相当激动人心。不只是VR,而是更多的其他应用……内容是目前的前沿和核心”。

    Ame向VR内容公司投资2500万美元,研究全面的沉浸式内容数字化发行平台。此外,Ame还660万美元投资于Nanit公司,用于计算机视觉,其为多种应用的关键元素,包括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AR)。

    VR当前才刚刚起步,作为趋势,现在支持VR看来是个正确的选择,杨的支持显然会有益于该行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