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欧VR游戏开发者大赛启动,全球顶尖开发者齐聚一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6年E3的展前发布会上,著名美国游戏发行商Bethesda透露了两款最新VR游戏的demo,分别是旗下最知名的两大IP《辐射4》和《毁灭战士4》。随着VR技术不断成熟,内容显得愈发重要,目前VR游戏还没有形成完全独立的开发环境,即便是VR游戏大作也依然在使用U3D、Unreal、Cry Engine等主机游戏开发引擎。此时,VR内容生态建设进程也在增速,平台、硬件、IP直间的深度融合需要契机。

    大朋VR携手奥飞游戏、恺英网络联合发声,正式启动全球顶级开发者赛事“首届中欧VR游戏开发者大赛”。这是大朋VR继去年中国VR游戏开发者大赛之后的又一“重拳”,目的是把全球顶尖开发者齐聚一堂,打造一个无国界的VR游戏盛会。

    不知道大家想起来没?其实早在4月30日的资讯中,VR圈内人就介绍过本次“中欧开发者大赛”,当时就有不少行业内小伙伴关心具体的报名方式、赛事日程、奖项设置、大赛评委等。今天我们再来详细介绍一下,并将报名入口分享给大家。

    ◆ ◆ ◆

    报名方式:简单三步上传作品

    step1

    点击报名

    step2

    注册大朋账号,申请为开发者

    step3

    根据提示引导,正确上传参赛作品

    ◆ ◆ ◆

    赛事日程:初赛、复赛、决赛

    首届中欧VR游戏开发者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于伦敦启动后,6月底将分别在伦敦、剑桥选出欧洲Top20,与此同时,中国赛区预选赛将同步进行,通过复赛晋级的Top10团队,将于7月28日在上海ChinaJoy期间展示作品并颁奖。报名还没结束,你还有机会!

    ◆ ◆ ◆

    奖项设置:都是你想要的!

    只要团队参赛就可以获得大朋VR提供的技术支持,并得到专项VR基金以及海外优势资源支持。

    团队成功入围初赛,便可获得大朋VR一体机一台。

    进入决赛的团队,将免费参加亚洲最大游戏展ChinaJoy。show girl哟!

    获胜团队不仅可以获得35000美元奖金,还有望获得恺英网络和奥飞游戏的战略投资或IP定制开发合作。

    ◆ ◆ ◆

    大赛评委:很专业!很公平!

    作为2016年度全球范围内规格最高的一次VR开发者大赛,大赛评委会团队邀请来自ARM、SteelMedia、PocketGamer、ResolutionGames、Ustwo、VRFocus.com及大朋VR专家组成,同时开放用户线下体验,以保证大赛公平公正。

    VR圈内人作为行业内知名媒体,受邀对本次“中欧开发者”大赛进行全程宣发支持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