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台量产版大朋VR一体机正式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3月24日,大朋VR一体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业内评价“国内虚拟现实标杆之作诞生”;

    2016年4月1日,大朋VR一体机正式上线淘宝众筹平台,当天众筹金额达到200万;

    2016年5月30日24点众筹结束,一体机收获了28029位众筹用户的喜欢和关注,得到9,433,416.00元众筹支持。

    从发布会到众筹结束,一路走来我们感受到了朋客的力挺。将感动化作行动,大朋一直在持续的优化产品,力求将更完美的产品早日送到众筹用户手中。

    近期社区对众筹发货有一些疑问,我们第一时间积极的了解了生产进程,今天终于可以正式的和大家分享一些消息。

    以下来自一线同事的照片分享:

    (每一道工序,同事们都一丝不苟的对待)

    (一线同事紧张工作中)

    (首台量产版一体机)

    为更早将大朋VR一体机送到每一位用户手中,我们每一刻都不敢耽误。

    一线的同事们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与此同时,我们也不断邀请全国各行业用户体验PVT版(工程机),并根据其反馈持续优化用户体验。CES Asia、VR大玩家全国巡演、动漫节、行业交流会上都有大朋VR的身影。

    在生态内容建设上,我们不断加强与游戏开发团队,视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目前量产的一体机里,已有上百款游戏,海量的游戏视频。5月的生态战略发布会上,我们公布了移动空间定位技术,并获得业内外广泛好评。

    大朋VR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您的反馈也将激励我们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尽管量产版一体机已正式亮相,但我们还在持续优化软件内容。请大家再耐心等待最后的准备阶段。

    我们向您承诺,绝不晚于6月28日开始发货,届时将每天公布当日发货安排,方便每位众筹用户了解。

    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在朋客社区交流讨论,深度体验VR的乐趣。我们始终在这里,聆听您的声音。

    大朋VR

    2016年6月15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