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TC欲拆分虚拟现实VR业务为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叮当

    HTC全球营销总裁张嘉临(Chia-lin Chang)日前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表示,设立独立的VR(虚拟现实)子公司将有助于HTC与潜在战略合作伙伴建立联盟或获取股权投资。

HTC Vive

HTC Vive

    张向股东表示,联盟协议将助力HTC提升竞争力,并在不断增长的全球VR市场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HTC主席兼CEO王雪红(Cher Wang)表示,HTC将与现有的游戏开发商Valve互惠互利,更重要的是,Valve在全球拥有1.3亿用户,将有助于HTC Vive的出货。

    王补充说,VR对于HTC而言是一种十分重要的技术,随着未来10年VR应用在教育、医疗、购物及娱乐领域的激增,HTC将不难从VR技术中获利。HTC需要战略合作伙伴及投资者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并维持其中长期收益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