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图像舞台舞美诠释“China Fac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尚惠国际用十五年的时间打造了China Face,未来尚惠国际也将坚持品牌一直以来的初衷,致力于中国彩妆市场的发展。”2016年6月6日,尚惠国际董事长叶汉坤在尚惠十五周年庆典上如是说。庆典在深圳珠海会展中心举行,集结了来自海内外的核心客户四千多名。数虎图像为庆典晚宴的多个节目提供多媒体舞美影像创制服务。

    盛典舞台设计独特,主背景是一个大LED屏,两侧则是由诸多小块多边形LED屏组成,状似翅膀,翅膀尾翼链接两个长方形侧屏,此外主屏上方还有一块菱形LED。主屏前方放置一个可升降纱幕,数虎图像根据复杂的舞台造型设计制作多媒体影像,利用纱幕投影与LED影像联动,呈现裸眼3D视觉效果。

    裸眼3D创意开场 点燃观众热情

    晚会开场,裸眼3D倒计时瞬间吸引观众注意,紧接着60秒3D开场视频影像,或是科幻感十足的蓝色六角形组合排列,或是魔幻紫色花朵慢慢绽放,或是蝴蝶翩翩起舞,或是带着logo的方块体飞速旋转,尚惠国际的品牌logo以及十五周年庆典logo被一只金色的凤凰飞带而出,晚会正式开始。创意裸眼3D开场秀,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风尚盛典,点燃观众热情。

    除了裸眼3D倒计时,互动舞蹈秀也使用裸眼3D视觉创意,虚拟人物不停更换身上装备,逼真的翅膀忽然间化作羽毛散开,一种魔幻游戏的即视感扑面而来。舞蹈演员可以在LED和纱幕中间表演,也可以在纱幕前面表演,舞台层次感丰富,演员与虚拟影像互动,让表演更加生动有趣,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多媒体影像衬托 歌声更动人

    晚会现场,SNH48、霍尊等人登台献唱,或青春洋溢,或舒缓低沉,或悠远绵长。数虎图像根据不同的风格,设计不同节奏不同画风的影像,与歌曲本身无声契合,多媒体影像衬托着歌声,将观众带入一种特定的情境,心随歌动。

    如歌曲节目《青春的约定》搭配俄罗斯方块、跳动的圆形,还有炸弹表情包、变换的线条等时尚元素,节奏明快,活力四射;《传奇》节奏舒缓,舞美影像呈现出半透明紫色荷花和冰蓝雪莲,慢慢绽放,闪烁奇异光芒;《野子》的舞美设计则是瀑布流水奇树异花,漫天花雨飘洒而下,柔美中带着一股韧劲。

    特色走秀 凸显品牌魅力

    走秀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展现尚惠国际旗下的三个品牌,巧迪、尚惠和茹妆。根据不同品牌的定位和个性色彩,数虎图像为巧迪搭配魔幻森林主题的舞美影像,彩色妆容搭配魔幻风,时尚气息尽显;尚惠,新经典中国风,舞美背景是水墨风格,一种清新自然的气息与尚惠养肤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茹妆,个性与自由,背景影像呈现幻彩烟幕、秘密花园、清新漫画,16到28岁年轻女性追求独特自由的形象在不经意间被勾勒出来。

    “China Face”中国面孔芳华十五载,尚惠国际的品牌形象在这个精心准备的舞台上得以向世界展示,数虎图像用多媒体舞美助力尚惠更好演绎东方之美。此前,数虎图像曾成功为哈尔滨时装周、深圳时装周、搜狐时尚盛典等大型活动提供多媒体视觉服务,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