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溥美推出支持微软应用的企业范围协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叮当

    为了进一步提升视觉协作(Visual Workplace),溥美(Prysm)6月14日宣布集成微软OneDrive商务和Office 365。

    利用微软商务API的OneDrive,用户可以轻松将溥美连接至商务环境已有的OneDrive为终端用户创建无缝的OneDrive业务内容访问、搜索及同步体验。在溥美的视觉协作项目中,用户如今可以利用溥美内置的web连接从Office 365访问、工作及下载内容。

    这些新的集成是对先前公布的用于商务的微软Skype的补充,利用微软的软件开发套件 (SDK)。溥美Skype商务令用户可以通过溥美的视觉协作平台调度或加入Skype会议,允许远程参与者完全参与会议,并可将所有内容下载到时视觉协作平台来实现访问及交互。

    溥美的视觉协作、应用、内容、视频会议和Web都被集成至可视化协作平台,令团队可以创建、编辑及共享内容。这些互动的协作均存储在云端,可通过任何设备访问,或上传,无论是在会议室还是在路上。

    溥美云建立在微软的Azure上,这是一个开放的企业级云计算平台,采用特定行业的合规性标准,如ISO 27001,HIPAA,FedRAMP,SOC1和SOC2,以及国家的特定标准,如澳大利亚的IRAP,英国的G-Cloud,以及新加坡的MTCS。Azure平台已被世界500强中的85%部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