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军队推出智能耳塞 扩大重要声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采用普通耳塞来保护听力对于军队而言是行不通的,尽管耳机可以减弱爆炸和枪击声,但也会同时弱化许多重要的声音,比如长官的重要指令或躲在门的另一边的敌人的声音。如今这已不再是个问题。美国军队推出了智能耳塞TCAPS(战术通信及防护系统),能够满足战时的音频需求。其与智能手机相连,能够弱化响亮的声音,同时放大安静的声音,如果长官下达了命令,那么在耳机里听起来会比喧闹的战场更清晰。

    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系统,但却非常灵活。某些版本可以接入现有的士兵通信系统,并且还能与助听器一起良好地工作。

    TCAPS尚未普及,目前仅有2万个耳塞投放使用,由于其价格高达2000美金,因此让每个士兵得到一个看似并不容易。不过,该技术至少能提供一些信心——如何在获取关键性信息的同时不会变得耳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