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UHD TV量子点电视强势破局 定下自己的未来角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eileen

    在彩电行业的发展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成功者走的路,有的是有过硬的技术支持,有的是有强大的内容服务,也有的靠着精赞的工艺和完美的造型深入人心。那么对于下一代电视应该具有怎样的表现才能算是不负众望呢?

    回顾彩电的发展历史,不可否认的一点是,“画质技术”是电视不变的追求,正是对画质技术的精益求精,才有了一代又一代的画质突破性的产品诞生。如今,彩电行业又走到了下一代电视革命的边缘,大家都说OLED是下一代电视的未来,这是无可否认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市场上OLED独大,其他非OLED电视就会销声匿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TCL QUHD TV量子点电视。

    今年上半年,TCL在深圳召开了一场“只谈画质”的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高端品类——QUHD TV量子点电视。作为量子点电视的领军者,TCL从2014年至今先后推出数款搭载量子点技术的产品,此举在增强量子点电视阵营的同时,也让QUHD TV量子点电视成为聚光灯下的关注焦点。

QUHD TV量子点电视强势破局 定下自己的未来角色

    近段时间,TCL又开启看TCL电视全国巡展,旗下的量子点电视X1、C2以及超曲薄电视C1全程闪耀,进一步走近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率先体验到前沿的科技成果。也加速推进量子点技术的普及落地。全国巡展通过QUHD TV让消费者与量子点科技面对面“交流”,彻底消除两者之间的距离,势必引发消费者对量子点的热捧,实现;量子点产品的强势破局。

    QUHD TV量子点电视采用潜力巨大的量子点显示材料,一举实现了显示技术从OLED、ULED等微米级到量子点纳米级的量级突破,不仅带来了比OLED混光更纯净的光源,实现行业至高的110% NTSC色域,而且色彩控制更精细。可以说,在核心关键指标上,QUHD TV已将现有显示技术优势逐个击破。媲美OLED,有过之而不及。

    相比较与其他品牌电视,TCL量子点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QUHD TV量子点电视强势破局 定下自己的未来角色

    1、QUHD TV采用了下一代显示技术的量子点显示材料,带来最纯净的颜色表现力,实现了110% NTSC超高色域显示。并且QUHD TV通过调节量子点的晶粒尺寸,可以方便、精准的调节其产生的光波波长,色彩控制更精准。此外,量子点荧光寿命长,完全不用担心产品的寿命问题。

QUHD TV量子点电视强势破局 定下自己的未来角色

    2、QUHD TV搭载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其中包含4项技术,拥有三项技术专利、四项专利申请,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方面全面提升画质,画面效果更佳丰富、细腻,也就是说,QUHD TV有自己的独门绝技。

    3、QUHD TV可以与众多画质提升技术融会贯通,通过搭载HDR、Local Dimming、MEMC等业内顶尖技术,QUHD TV更加具有竞争力。

    QUHD TV的技术成熟,未来发展也很有空间,为电视行业开辟了全新发展方向,让OLED电视不再是唯一选择。随着QUHD TV阵营的不断壮大以及量子点技术的进一步发展,TCL量子点电视表现出国产企业的冲击世界领先科技的信心和昂扬斗志,也发扬了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的精神。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