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激光全息显示器市场预计保持33.9%增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Reportlinker报道,2014至2019年,全球激光全息显示器市场将保持33.9%的复合年均增长率。2014年该市场市值7850万美元,并有望到2019年达到3.372亿美元。

    2014年全球激光全息显示器市场占据全球全息显示器市场份额的11%。激光全息技术在医疗成像及活动广告领域的应用需求增长不断推动该市场成长。

    全球激光全息显示器市场大致按产品分为几大类,如数字标牌、信息亭、医用扫描及笔记本电脑。报道指出,医用扫描领域预计将保持最高增速,即在上述时间段内保持34.9%的复合年均增长率。

    北美地区是激光全息显示器的领先市场,2014年市场份额为37.4%。亚太地区为增长最快的市场,上述时间段内将保持34.9%的复合年均增长率。

    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AV Concepts Inc(美国),Musion Das Hologram Ltd.(英国),Provision Holding Inc(美国),Holoxica Ltd.(英国)以及Zebra Imaging(美国)等。这些公司正在大力投入该技术以获得更高利润并提升其在全球激光全息显示器市场的份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