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芒果TV/开博尔明星粉丝团与《我是歌手》亲密接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5月28日晚,《我是歌手》南昌站巡演会已经完美落幕,当晚汇集韩红、李健、张信哲、林志炫、胡彦斌、金志文、徐佳莹等大牌实力明星歌手,即《我是歌手》四季超人气王牌歌手齐聚洪城,上演了一场“动听天籁,触手可及”的视听盛宴。与此同时,开博尔(KAIBOER)联合芒果TV为这次巡回演唱会招募的开博尔专属明星粉丝团,也成了这次演唱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明星粉丝团的组建成功,是开博尔跟芒果TV的一次线下合作尝试。开博尔官方表示非常感谢众多粉丝对开博尔的支持,因为众多粉丝的参与,也让彼此的心更近了一点,共同促成这次与心中《我是歌手》之歌王的“零距离”亲密接触。

    《我是歌手》演唱会开始时,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多架摄像机扫过场内,开博尔专属明星粉丝团的灯牌不时显现在大屏幕上,给喜爱的歌手无声呐喊,予以热烈支持!

    演唱会结束后,开博尔还专门为粉丝团准备了南昌游玩活动,带大家特意去感受南昌的城市文化和魅力。众多粉丝对开博尔这项娱乐活动的安排,表示感受到无比的贴心。

    据了解,参加本次《我是歌手》巡演会的二十多位开博尔专属明星粉丝团代表的背后,还存在着千千万万支持开博尔的用户!开博尔官方表示要谢谢所有开博尔用户,感谢广大用户在开博尔的发展中起到的非凡作用!此外,开博尔官方还表示一定会用更加热忱的心去对待用户们的每一份意见和建议,用更好的服务去回馈每一位用户。

    凭借领先的技术、精彩的娱乐服务而被广大用户所熟知的国内十年老牌盒子研发商——开博尔(KAIBOER),从最初的崭露头角成为当今一家集自主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而芒果TV依靠高质量的黄金内容优势,成为开博尔在视频娱乐领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2015年5月15日,双方共同出席深圳文博会,并成功举办了经由双方共同创建的“芒果月光宝盒”互联网电视新品牌发布会,确立了双方的战略联盟合作。

    这一次开博尔联合芒果TV创办的《我是歌手》明星粉丝团线上招募活动的成功举行,并成功参与芒果TV进行全网直播的《我是歌手》南昌站巡回演唱会,更好地证明双方之间的合作默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双方会进一步打通资源互补的优势,掀起前所未有的强劲互联网视频娱乐风暴,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互联网电视盒子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