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Asia精彩花絮:真人体验移动空间定位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5月12日的大朋“CONNECT”生态战略发布会上,移动VR空间定位技术的公布获得了业内外广泛关注。 发布会期间正值CES Asia,5月13日的大朋展台,不少人慕名前来体验。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精彩花絮,真人体验空间定位技术,都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

    妹纸镇楼,表情一绝

    手势控制

    头上的小圆球,有没有萌萌哒

    展位前体验者排起了长龙

    在Oculus、HTCVIVE等大厂纷纷推出空间定位系统之后,国内虚拟现实企业在该领域的研发进展也备受业界关注。在展会最后一天,大朋展台依然人气爆棚,着实令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新技术的热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