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科技公布2016年第1季财务报表 单季合并营收新台币25.03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E Ink元太科技发布财务数字,2016年第1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25.03亿元,单季税后净损新台币2.72亿元,单季税后每股净损(EPS)新台币0.24元。

    元太科技的品牌客户,亚马逊在4月27日正式推出第八代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命名为Oasis,一推出便引起市场高度的关注。知名媒体WIRED将Kindle Oasis喻为史上最佳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不仅更加轻薄,同时也是最为接近纸本阅读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采用最新的E Ink Carta?电子纸技术,分辨率高达300 ppi,具备双电池(dual battery),在充饱电后一般使用的情况下,电力可以维持2个月之久。

    在非电子书阅读器产品方面,元太科技已开发出2.9寸电子纸超薄显示器完整(turnkey solution)解决方案,可作为智能型手机的第二显示屏幕,不论是内嵌在手机背盖或是保护套中皆适合。电子纸显示器具备轻薄与节电环保特性,可经由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来传送电力并传输数据或图片,无须内建电池。元太科技结合超薄的电子纸模块和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快速导入电子纸模块。

    在产品与市场推广方面,继与无锡威峰科技与江西合力泰科技组成策略联盟之外,元太科技也与世界知名综合印刷公司─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进行策略合作,共同拓展日本及东南亚市场的电子纸应用业务。合作范围包括两类型产品,一为运用E Ink Prism?可变色电子纸技术的动态展示广告牌,适合应用在零售通路业作为新品上市宣传与各种营销或店头促销活动;另一类型为运用E Ink Mobius?软性电子纸显示器,可支持 NFC技术的金融智能卡,可在现行卡片功能上增添动态加值信息与服务,让金融机构的客户在使用上更加便捷。

    此外,为推广电子纸数字广告牌市场,元太科技也与Visionect共同推出32寸电子纸数字广告牌之开发工具包,支持彩色与黑白电子纸显示器,可作为加速推出数字广告牌样机,以及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之统包解决方案。在大尺寸的套件加入后,Visionect的开发工具包目前可支持小至6寸,大至32寸之电子纸产品,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元太科技也将在即将来到的展会中展示最新研发成果,在2016年SID展会中,以「持续创新(Continuing Innovation)」为主题,展示最新的电子纸技术与应用,E Ink策略长Dr. Paul Apen也应邀参与企业论坛,发表对数字广告牌发展前景的看法。今年SID展示期间为5月24日至26日,地点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会展中心。此外,第15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也将在5月26日开幕,今年的台湾馆以「台湾再制」为题,除了论述台湾日常建筑的风景,更呈现创新的建筑原型,包含nPulp巢居与由32片大尺寸电子纸显示广告牌拼接而成的E Ink穴居,分别由永丰余及元太科技赞助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