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教育展, KXWELL讲述校园视频采集的“故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佚名

    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5月8号在沈阳隆重开幕。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作为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老牌厂商,此次为展会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控制器、针对DV机应用的新型遥控云台以及满足校园应用多样化需求的录课教室和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不仅可实现广播级的高水准,操作起来更是简单、直观,为学校远程互动课堂、精品录课教室、校园演播室建设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选择。

沈阳教育展, KXWELL讲述校园视频采集的“故事”

    简单实用的DV机校园应用解决方案

沈阳教育展, KXWELL讲述校园视频采集的“故事”

    在沈阳教育装备展上,KXWELL创新性的将DV机控制纳入校园视频采集方案中。现在市场上的DV机,价格不高,但拍摄性能优良,有的机型能够输出4K视频,完全满足校园课堂、礼堂活动等场合的视频采集需求。借助KXWELL年度新品云台KX-PR180可实现DV摄像机水平、俯仰、变焦、录像等拍摄参数的远程控制。KX-PR180可以将DV机的HDMI视频信号无损的转换为SDI,适应校园视频各种后期编辑应用。而且KX-PR180体积小、重量轻,完美匹配小巧的DV机,并且安装固定简单快捷,满足学校对设备轻型化的要求。并且KX-PR180云台还支持自动跟踪系统的接入应用,可满足自动跟踪录课应用。

    广播级视频采集解决方案 建设精品录课资源

沈阳教育展, KXWELL讲述校园视频采集的“故事”

    此次全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KXWELL展示的广播级遥控云台结合广播级手持机作为校园精品课堂的视频采集机位。控制精准平滑、视频质量高,帮助学校获得电视台品质的课堂视频资源,可用于教师评课,实现校园优质的教育资源建设。KXWELL KX-PH490F系列云台可满足各品类广播级手持机的远程控制需求。

    优化设备配比 建设节约高效校园演播室

沈阳教育展, KXWELL讲述校园视频采集的“故事”

    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KXWELL展示了应用于校园演播室的肩扛机和手持机的云台KX-PH695A1、KX-PH490F系列,以及具有摄像机及云台控制和视频导播切换的多功能控切器KX-RW8804-J2。KX-RW8804-J2可实现四路摄像机的集中远程控制,减少拍摄人力投入,提高拍摄效率;其兼具的视频导播特效切换功能,可满足校园演播室、礼堂及校园文体活动现场视频导播和播出的应用需求。

    彰显科技 功能实用 KXWELL控制器新品KX-RP8705

沈阳教育展, KXWELL讲述校园视频采集的“故事”

    KX-RP8705是KXWELL在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推出的全新版本的控制器,在外观科技化和专业化突显的同时,功能更实用,更加契合校园应用:除可以实现云台及摄像机的控制外,还可实现各品类录播主机的控制以及全手动导播功能和跟踪模式转换。支持KXWELL和VISCA协议;标配RS232、RS422、USB等多种通信接口;USB可直接连接电脑使用,即插即用,无需安装驱动;提供可调10档灵敏度的全变速摇杆;大屏幕彩色LCD显示屏,方便查看系统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