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威将在2023 年NAB展会上展出在视频采集、直播推流和IP工作流方面的新创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3月20日—中国南京:随着传统媒体基础设施越来越多地向软件和基于IP的工作流转变,美乐威不断创新解决方案,使包括独立制片人到大型媒体企业在内的每个人都能够轻松地以低成本开展直播推流、基于IP完成制作和远程协作。2023年NAB展会将于4月16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美乐威的展位号是C5031。届时美乐威将展示三大核心系列(采集、转换和编码)中的新产品和新功能,这些产品能够无缝连接音视频信号、软件、网络流和屏幕。

    采集系列

    屡获殊荣的USB Fusion及其配套的平板app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地将摄像机信号、屏幕共享内容和媒体资源组合成具有吸引力的现场演示内容,用于直播、活动制作、线上讲座、网络研讨会和视频会议等场景。美乐威将推出强大的新功能,扩展这款多功能设备信号输入的方式。有关新功能的更多细节将在展会前公布。

    美乐威还将重点介绍其最近发布的Eco Capture AIO M.2高集成度的视频采集卡。新型号提供HDMI和SDI接口,具备灵活的输入连接,提供了机箱空间有限情况下低功耗的采集方案。

    转换系列

    美乐威强大的转换器能够轻松地将SDI或HDMI信号接入IP制作流和网络,连接传统的和基于IP的媒体基础设施。美乐威将展示端到端工作流中的Pro Convert NDI®编码器和多协议的解码器,这些设备都可以通过美乐威的集中控制软件来管理。

    多协议的IP音频转换器和采集设备Pro Convert Audio DX将在本次NAB展会上首次亮相。新产品允许用户传输音频时在Dante®、NDI®和SRT技术之间轻松转换,它还可以将模拟音频编码为IP音频流,无缝接入IP网络,同时还能将IP音频流解码成模拟音频输出。

    编码系列

    Ultra Encode AIO多媒体编码盒也将首次亮相NAB展会,它延续了原有Ultra Encode型号的灵活性,还具备更多功能,包括同时接入HDMI和SDI信号、4K HDMI信号的编码和推流、多协议同时推流和文件录制等。当Ultra Encode AIO同时接入HDMI和SDI信号时,用户可以任意选择一路视频源进行编码,也可以将两路信号组合成画中画或并排形式编码。Ultra Encode AIO支持H.264和H.265编码格式及各种网络传输协议,包括RTMP、SRT、HLS和TVU 的ISSP技术等,它还支持用于IP工作流的NDI®|HX2和NDI®| HX3 。

    美乐威员工将和渠道合作伙伴一同出席NAB展会。“美乐威推出了许多新产品,旨在改善工作流以及消除当今IP媒体环境中的障碍。他们还有很多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随着向远程制作和直播推流的不断转变,这些解决方案将越来越重要”,美乐威的美洲区域代理商MVD公司的总裁Darryl Spangler表示,“要了解这些产品的功能和灵活性,没有比亲自演示更好了,我们期待向NAB展会的来访者展示这些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