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还我干净电源:古河Furutech Flow-15电源滤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Furutech Flow-15.jpg

    无可否认地,电源对于音响系统深具影响。若说没电没声音,这话听起来像是白讲的,但音响系统能够发出声音,确是跟电有关。看的见的器材影响声音,看不见却如同人体的血液不停流通,才让人得以维持生命的电,当然也攸关声音好坏。

    在住家壁内流通的交流电,连接着各式各样的家电用品,这些电器不但用电,也会产生出许多噪声回馈到电力线路之中。因此,当您的音响器材接上壁插,自然也接受到这些电力回路中窜流的噪声。这些噪声多半是高频噪声,如果不比较,还不感觉有什么差别,一旦听过器材经过电源滤波处理过后干净的声音,才知道音响系统的用电环境受了这么多污染。这就像您家的水龙头打开就有干净的自来水,但这水看起来干净,却仍掺有许多细小的物质,包括沙石、重金属、微生物等,若不经过滤水器层层滤净,这水并不适合生饮。电源滤波就是这样,器材插上壁插就有电,但接上滤波器之后,才知道电源不干净。

    Furutech Flow-15电源滤波器外壳结合了两样「主动滤波」的材料,一个是纳米等级的陶瓷分子,一个是碳粉末,Furutech将这两者混入尼龙和玻璃纤维材料,作成滤波器的外壳,具有良好阻尼效果,兼可抗电磁干扰以及机械振动。内部的接点零件都镀上24K金,而且经过Alpha处理程序。

    滤波器内部的滤波线路,针对三个不同频率的高频噪讯进行消除,它可消除100kHz噪讯8dB、500kHz噪讯14dB、10MHz噪讯30dB。在滤波器端延伸出去一条电源线,使用了直径3.5mm的镀银无氧铜线,也经过了Alpha处理。原厂说Flow-15只要一接上,就能立刻感觉不同,是不是仅为老王卖瓜,您亲身体验过就见分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