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3 作者:佚名

    5月12日,锐取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得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种类为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

    锐取方面表示,该许可的取得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互联网在线直播等产品扫除了准入障碍,扩大了公司产品的使用范围,为公司实现互联网全面转型的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