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客厅升级:创维Q+二代盒子发布并登陆京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eileen

    今天上午10点,创维数字联合腾讯企鹅TV、南方传媒互联八方,共同发布了创维Q+二代盒子,并以199元预售价在京东开售。

客厅升级:创维Q+二代盒子发布并登陆京东

    创维数字与腾讯视频自2015年开始围绕客厅经济展开紧密合作,成功推出电视盒子Q+,并通过199元的市场定价建立了自己的价格锚点,目前在京东的单品销量超过20万台,成为当之无愧的京东盒子类目爆款。随后,双方还合作推出了A9盒子、创维智能路由R3等终端,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

    此次发布创维Q+二代盒子的同时,创维数字还发布了全新操作系统SKY-UI3.0,让一个盒子同时支持三种模式,在业界首次实现了为每个家庭成员定制专用的操作界面。

    创维数字零售产品线负责人刘桂斌表示:Q+是创维盒子“将更多娱乐方式带入家庭生活,重聚家庭分享力量让爱回家“理念的重要开始,它以超高性价比被广大家庭接受。基于对家庭成员切实需求的深入调研与了解,创维盒子“为爱升级”,推出了Q+二代。

    Q+二代在工艺设计上颇具匠心,采用了圆润安全的三角形造型,64位处理器全面提升了性能体验。基于“为爱升级“的理念,Q+二代成为首款承载SKY-UI3.0的创维盒子,可以在标准、儿童、老人三种模式之间一键切换,让家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操作界面与内容应用。

    老人模式针对父母长辈都希望看电视的操作更简单直接的需求,采用大字体、素雅配色,优化历史记录和搜索功能,让他们找片看片更方便。精选汇集超过680000部经典电视、电视剧、相声小品、养生、戏剧等影视内容,贴心关怀咱爸妈的需求。

    儿童模式首页温馨地采用了游乐园的场景式设计,精选满足孩子成长需要的优质内容并合理地做出专题分类,有效引导宝宝的玩乐与教育。针对父母关心的电视管理功能,独设了童锁功能,家长可以设置限时提醒和锁定功能,并且只有家长鉴权才可以切换其他模式,方便家长合理安排孩子的电视观看。

    Q+二代的标准模式延续了创维盒子一贯的简易操作风格与丰富娱乐功能,优化了个人功能设置,支持游戏、卡拉OK、语音遥控、手机推屏、视频通话等功能。

    在内容上,依托于腾讯企鹅TV的海量版权资源,Q+二代涵盖了国内院线100%影片以及来自华纳、派拉蒙、迪士尼等国际一线影业公司的好莱坞大片,还有顶级IP剧、热播美剧、NBA全网独播赛事以及动漫、综艺、纪录片等多种类型的丰富资源。从排行榜到热播频道,从电影到体育,经过创维盒子运营团队的精心编辑,为找片减少了很多麻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