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二空间vrgate携2kVR头盔角逐CITE2016最佳创新产品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的创业公司,拥有强大的虚拟现实技术沉淀,是国内最早从事VR行业的公司之一。目前旗下已有VR头显:PC版、手机版问世。并且VRGATE在VRMAX、VR家装、VR健康等领域打造全套VR解决方案。

    2015年的3月全球首款搭载2K屏幕的虚拟现实头盔问世,作为全球首款2k屏幕的VR头显设备,这一款基于PC端的虚拟现实头盔,能使屏幕点距达到惊人的510ppi,完美的解决了网格显示和马赛克问题。 VRGATE的存在,是为您打开真实与虚拟之间的那道门,是您身在“现实”中而遨游“虚拟世界”的信道,是您与“虚拟世界”中伙伴联系的信使。

    领先的科技,第二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VR核心技术的开发与创新,主研发的全球第一款2K虚拟现实头显产品VRGATE,在2015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一亮相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2015年6月与360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360首轮3000万人民币的融资,2016年将完成B轮融资。经过一年多的积淀,第二空间成功将业界领先的技术实现量产VRGATE 。

    VRGATE1.0 PC版

第二空间vrgate携2kVR头盔角逐CITE2016最佳创新产品奖项

    VRGATE一代的PC版、手机版将在工信部2016年4月8日深圳举办的CITE大会上做首发,当场接受订购,次日发货。

    VRGATEPC版拥有领先的技术,全球首款搭载2K屏幕的虚拟现实头显,给用户最舒服合理的视觉体验感,覆盖110度视野,超低延迟率,可达到18ms,适配6寸超清大屏,500 PPI 无纱网效应,VRGATE在技术上力图精益求精,所有配置均已达到行业一线水准。

    VRGATE 1.0手机版

第二空间vrgate携2kVR头盔角逐CITE2016最佳创新产品奖项

    拥有舒服合理的视觉体验感,110度视野,超低延迟率运转速度快,特色的外置陀螺仪,提高用户体验感,最大程度减少眩晕感,拥有外置键盘及行业标准配置。

    未来VRGATE2.0可实现双屏,达到90HZ的刷新,兼容CV1,实现可选镜片组,实现消色差目镜组,实现手势识别操控,操控设备。

    未来VRGATE3.0新技术将突破无线传输及眼球识别、视线追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