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视讯应用推动互联网保险迈上新台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度写入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要点。互联网保险作为其中的重要分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快速崛起,对于互联网金融发展乃至整个国民经济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创新视讯应用推动互联网保险迈上新台阶

    4月22日,南方电讯受邀参与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金融委员会主办的“2016广东地区保险行业IT新技术应用交流会”,以保险行业信息化为核心议题为大会提供了丰富多彩、同时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探讨。

创新视讯应用推动互联网保险迈上新台阶

    随着保险业信息化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信息化应用覆盖面不断拓宽,信息技术对行业发展发挥了持续的推动作用,远程视讯协作、实时视频客服、远程出险取证等新技术正快速应用到保险业的相关领域,在支持引领行业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创新视讯应用推动互联网保险迈上新台阶

    南方电讯与Polycom一起继续在互联网保险信息化大潮中创新、变革,以通力合作17年沉淀的行业专业知识、服务能力,创造一个基于视频的、强大的远程视频协作综合办公平台,引领保险行业应用智能化发展,推动互联网保险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