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东方视界 洞见VR内容领域的新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3月东方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3Glass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双方资源优势,在硬件、版权内容及整合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VR行业发展。

    3Glasses作为VR行业的先行者,有着十多年积累沉淀的行业经验和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拥有业内领先的硬件设备和内容分发平台,以B2B2C建立起来的全球范围的线下体验点模式惠及B端和内容开发者,同时服务于C端和用户。

3Glasses+东方视界 洞见VR内容领域的新视界

东方视界副总裁王晓英(一排右六)参加3Glasses“VR Family”聚会

    东方视界是行业领先的3D/VR内容运营平台,致力于构建集3D/VR内容创作、制作、聚合和应用为一体的内容生态圈。其两大股东国广东方、康得新拥有强大的知识产权、技术、平台与市场资源,国广东方拥有互联网电视集成运营和内容服务牌照,独家运营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麾下基于TV端及相应集成播控平台的CIBN互联网电视业务;康得新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全球唯一整套3D技术专利持有者,全球唯一3D全产业链制造商,拥有全球首个基于互联网大3D生态链。   

    东方视界拥有海量视频内容,专注于深耕3D视频,并开拓性进入全景和VR视频,3D视频已达2000部/集,涉及图片、视频、综艺、游戏、文化、教育、体育、旅游、展览展示等多个领域,涉及图片、视频、综艺、游戏、文化、教育、体育、旅游、展览展示等多个领域。

    作为3Glasses VR生态布局中内容方代表之一,东方视界与3Glasses的合作,有助于迅速扩充VRshow正版优质内容,为开发者提供3D及VR技术支持。双方还将在VR硬件、技术、内容、营销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为广大VR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

    谈及用户体验这一痛点,东方视界副总裁王晓英在会上表示,用户体验是一个综合的体验,来自于几个方面:一是硬件本身要解决的问题,硬件是不是足够好,硬件的发展是不是解决了清晰度问题、眩晕的问题、舒适度、健康程度的问题;二是软件问题,比如播放器是不是可以兼容其他内容开发团队的内容;三是内容的质和量的问题。内容的质量直接影响着用户体验,不仅如此,内容量也很少,目前VR多为游戏,还需要补充其他视频内容,如丰富好看的3D内容也是必须的。

3Glasses+东方视界 洞见VR内容领域的新视界

    3Glasses VP(内容合作)、VRshow副总经理杨峻瑞同样表示,硬件与内容的兼容、适配,会极大地解决用户体验的痛点。新一代的虚拟现实头盔蓝珀系列新品为用户体验而生,3Glasses通过对硬件设备的更新迭代,追求极致,让更多的人们感受到VR体验的乐趣。同时,杨峻瑞在会上强调,“3Glasses对自己的定义非常清楚,我们自己不会去做内容,我们只做内容服务,这个是我们的底线。我们的VRshow即将在五月中旬正式上线,更多丰富的内容将会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随着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内容领域这个交集里深入合作,丰富资源与先进技术的不断注入,优质VR内容的不断呈现,未来将会洞见一个虚拟现实VR内容领域的新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