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股份:一季度传统业务毛利率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8 作者:佚名

    4月26日,华平股份对外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42,443,930.20元,比去年同期增加 44.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35,555.40元,同比增长64.21%。

    华平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主要是因为智慧城市业务持续增长,而净利润亏损,则是因为传统业务毛利率下降以及新拓展的智慧医疗等业务尚未产生大规模收益所致。

    根据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华平股份的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仍然以视音频通讯产品和图像智能化集成应用的研发设计为 核心,为用户提供远程视频会议、智慧城市(监控指挥解决方案、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在线教育、 智慧医疗、视频银行等智慧化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