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特LEF技术飙大功率:B.M.C. CS2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BMC CS2.jpg

    看到B.M.C. CS2合并扩大机的时候,中央超大圆形表头有着超高辨识度,本来以为CS2合并扩大机只是例行性改款,没想到B.M.C.推出了新的放大技术,叫做LEF,意思就是Load-Effect Free,直接翻译叫做「无负载效应」,这让CS2可以勇猛地飙大功率,而且失真率还比别人低。

    什么叫做LEF?扩大机驱动喇叭的时候,喇叭的阻抗就是扩大机的负载,可是这个负载并不是恒定,负载的变化会影响扩大机,产生额外的失真。B.M.C.表示,一般放大线路使用负回授来降低失真,可是对音质会有负面影响,而CS2的设计的LEF输出级则完全不会受到喇叭阻抗变化的影响。关键在于B.M.C.设计的单端纯A类放大晶体,加上自家DIGM音控与CI输入模式,总和起来造就LEF的超低失真。

    不要小看合并扩大机,CS2这么一部合并扩大机,8欧姆负载 输出功率200瓦,4欧姆阻抗下则功率提升为350瓦。要拥有这么扎实的功率,不光是LEF独门放大技术,人家CS2里面的环形变压器,容量就高达2kW,您说CS2怎么可能不够力。

BMC CS2a.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