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启倾斜摄影云计算和实景三维大数据应用时代高峰论坛之精彩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由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企业共同主办的“开启倾斜摄影云计算和实景三维大数据应用时代高峰论坛”会议即将在重庆、武汉、上海、北京等城市陆续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掀起一场怎样的头脑风暴?在此提前为您奉上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  SmartEarth 倾斜摄影实景三维建模云计算

    倾斜摄影实景建模以其“高效、低成本”备受关注,互联网+/DT时代,倾斜摄影实景建模如火如荼,据统计,2016年倾斜摄影实景建模的数据从TB级跃升至PB级。高分辨率、大范围倾斜航飞数据需求海量攀升,而海量数据生产手段稀缺,倾斜摄影实景三维建模技术遇到瓶颈。

    未雨绸缪,泰瑞在2013年开始致力于倾斜摄影实景建模云计算的研究,旗下实景三维建模软件PhotoMesh采用全新的底层技术架构,支持公有云(如亚马逊AWS)和私有云,解决海量倾斜数据处理瓶颈,将实景三维建模带入云计算时代,极大提升了建模效率,降低了维护成本。以亚马逊云为例,其处理效率达到数10亿像素/分钟,硬件造价不足1元/小时。

    同时,泰瑞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云计算中心,单个云计算中心效率已经达到20亿像素/分钟。目前已经与北京等地超算中心合作,共同打造SmartEarth倾斜摄影实景三维云计算中心,为全国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的实景三维云计算处理中心。

    看点二 全要素特征数据获取——6D数据和三维点云

    基于Photo Mesh生产的3DMESH,TDOM /DOM,DEM,3DSHP ,DLG,DSM全要素6D增值数据产品,既能满足三维地理信息行业对三维模型的需求,同时又能满足测绘行业对数据产品的需求,将地理信息行业GIS和测绘行业结合的更加紧密。另外,Photomesh提供的带有光谱信息的三维点云数据,也可用于图像处理工具和可视化软件交互分析使用。

    看点三  大数据应用

    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推动着社会经济的发展,DT时代,大数据以及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价值链主导和影响着新的经济范式和国家战略,开启了一个重大的时代转型。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利用新数据源和基于大数据的机器学习来把握趋势,全球领先的数字地球专家SmartEarth,集6D产品、城市级全要素信息、云服务为一体,提供一站式大数据云服务。      

    SmartEarth数据来源丰富,卫星、航空、地面、移动、行业数据,如何将海量6D产品、城市级全要素信息在SmartEarth平台上与行业对接,让大数据为行业发掘亮点并增值,将是令人兴奋的挑战和巨大的机遇。SmartEarth具有广泛的客户基础,结合大数据分析工具, SmartEarth将逐步面向行业推出大数据解决方案,应用前景广阔,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四  TerraExplorer Web

    HTML5自推出以来受到广泛的关注,它最大的优势是减少了浏览器对于插件的依赖,同时也实现了跨平台,跨终端。用HTML5开发的产品,最能迎合用户的体验感受,省去了下载、安装、更新的烦恼,让用户可以随时享受最新版本的产品体验。而WebGL是基于HTML5平台的一种3D图形编程语言,可以用于制作生动的3D效果。有了WebGL,我们不需要安装插件,就可以在浏览器上体验3D图像技术。随时随地联网享受漫游在三维场景中的良好体验。

    HTML5以及WebGL技术也为3DGIS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使3DGIS的功能和应用从桌面版(窗体)向网页端(接下来是移动端)不断迁移。为此, 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Skyline基于HTML5和WebGL共同研发了新一代浏览器产品TerraExplorer Web。

    TerraExplorer Web是利用了HTML5以及WebGL技术研发而成的强大的网页版的三维GIS浏览和编辑工具。用户在浏览器中只需输入网址,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浏览三维场景,同时也可以使用TerraExplorer专业的工具对高精度的可交互的三维地形场景进行分析。

    TerraExplorer Web支持多种主流浏览器,如IE,Chrome, Firefox, Safari, Opera, Edge等等。具有界面风格清新简洁、工具丰富多样、操作方便快捷且交互性好、运行效率高等特点。支持的全部三维数据,包括影像、高程、模型、矢量图层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