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移动通讯公司Mitel收购宝利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0 作者:佚名

    近日,加拿大企业和移动通讯公司Mitel和宝利通(Polycom)共同对外宣布,Mitel将以19.6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宝利通。合并后的公司总部将设在加拿大渥太华,并由Mitel运营,Polycom品牌将全球范围内得到保留。

    作为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与协作领域技术企业,宝利通为何会被市值低于自身的Mitel收购?有消息称,双方的合并来自于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的压力,早在去年10月,该对冲基金就对外披露在Polycom持股6.6%、在Mitel持股9.6%。

    在全球视频通信领域,宝利通无疑是标杆式的存在,在与Mitel合并之后,宝利通还能否保持自身的市场领先地位,对于整个视频通信行业的发展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