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内容创作商Plattar获澳洲新闻集团11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R内容创作商Plattar获澳洲新闻集团11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Plattar是一个帮助品牌商、发行商和代理商,创建,管理和分发增强现实内容的云平台。

    此次投资是新闻集团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第一次种子投资。

    澳洲新闻集团首席技术官Alisa Bowen在声明中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对于Plattar的投资。增强现实是下一波消费热潮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其与新闻结合在一起。

    “与鲁珀特(Rupert),史蒂夫(Steve)以及Plattar团队共同工作的过程中,我们在今年二月与REA集团(澳洲地产广告公司)及Ray White进行了合作。此次合作证明了该平台的巨大潜力,我们将与Plattar一道,继续寻找将AR与我们已有的众多出版物最大限度融合的方式。

    Plattar平台包括模板化的App 生成器和内容管理系统,用来管理AR内容,并分发给不同的设备。 Plattar以类似服务定制类软件的方式运行,并为大型项目提供定制内容解决方案,集成和支持。

    Plattar CEO,鲁珀特·迪恩斯(Rupert Deans)在一份声明中称:“AR拥有巨大的潜力,它将影响我们的工作,娱乐,学习,交流,交易和消费内容的方式。 Plattar的妙处在于,它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来创建属于自己的AR内容,使我们的想法完全3D化。

    “澳洲新闻集团对我们的重视程度令人感动,同时对于澳洲新闻集团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感到十分开心。此轮投资将帮助我们加速成长,额外的投资将用于推动产品开发和市场活动,以巩固作为Plattar作为世界领先级AR内容创作商的地位。”

    Plattar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并且正在征集意向书。

    一位行业内资深人士评论

    这也意味着Plattar也在做AR开发平台,针对AR开发平台,未来的趋势:

    1市场方面

    1)免费的个人使用;

    2)企业授权使用;

    3)授权第三方代理机构使用:第三方代理机构为企业提供AR制作平台的服务;

    2制作方面

    1)傻瓜式的简单交互制作,制作平台包括WEB/App/MAC/Windows,然后通过AR浏览查看;

    2)AR内容管理平台与AR内容供应链;

    3)针对专业客户的提供AR API,让专利客户快速接入AR功能;

    4)快速一体化的生成App

    3交互设备方面

    1)个人级的智能眼镜使用;

    2)企业工业级智能眼镜端

    4AR制作平台的垂直化发展

    1)社交级AR平台,例如:blippar layar(社交媒体);

    2)工业级AR平台,例如:Daqri的工业AR制作平台;

    3)教育级AR平台;

    4)游戏娱乐级AR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