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变”2016年南电全国合作伙伴见面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南方电讯(下文简称“南电”)克服严峻的市场环境,在千余家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勇夺POLYCOM国内外双料大奖,同时南电的核心渠道也因视讯走上资本市场。而对于更具挑战的2016年,南电及其合作伙伴如何应对?届此,2016年南电“全国合作伙伴见面会”举办。经历华东、西南、西北各站,南电与千余家合作伙伴共话2015,共谋2016。

    为迎接2016,POLYCOM以“随视随地 视讯无阻”之四大新品全面应对用户使用需求,满足声音的处理、移动连接、高集成、触屏等各种使用习惯、应用场景。这将成为南电与合作伙伴重新定义视讯市场的最强支持,也将为用户带来超前沿的时尚体验。

    同时,作为POLYCOM全国第一家合作伙伴,南电更加注重如何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以“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角色,与合作伙伴、用户一起,不断细化应用场景,提供更符合使用价值的解决方案及安装部署等服务。而这在远程医疗领域,多媒体会议室集成、金融VTM领域,南电已积累一定的经验,因专注而专业。这也成为本次活动分享的重点,南电也因此被认为进行着更具社会责任的角色转变。

    视讯市场变换万千,南电与合作伙伴始终以用户为先,通过视讯服务,帮助用户创新业务模式,提升业务价值。2016,南电与合作伙伴始终与用户在一起!

“聚变”2016年南电全国合作伙伴见面会

“聚变”2016年南电全国合作伙伴见面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