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木质机箱、石材面板:卓丽Chario Quadro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hario Quadro.jpg

    意大利音箱品牌Chario如今有了第一台扩大机,名字叫做Quadro。Quadro这个字在意大利文意指图画,此外又有四方形的意思。称这个小扩大机为Quadro,既象形,又会意,名起得真好!去年Chario推出了Reflex系列平价音箱,随后便为该系列设计一套生活风取向的扩大机,诉求很简单:外型要美,才搭得起Reflex系列音箱美美的外观;使用要方便,才能符合现代人听音乐的习惯;质量得兼顾,才能对得起消费者,也对得起Chario的招牌。

    Quadro是一台每声道50W输出的D类扩大机,塞在20公分见方的小方盒里。输入方面,诉求最时兴的数字串流,因此采用蓝牙,联机操作简单,且不受限于环境是否存在Wi-Fi无线讯号,不管您用的是哪家的行动装置,通通都支持。不管是谁,只要有手机,就能享受无线播放音乐的乐趣与便利。

    单有无线还不够,Quadro也提供了一组RCA、一组3.5mm mini jack的模拟输入,还有一组光纤输入,您仍可搭配其他讯源使用。如果怕音箱低音不够,想外加超低音,Chario也帮您想好了,准备了一组超低音输出伺候着。

    Chario的老板还曾亲自为Quadro说项,特别强调,Quadro是Chario的第一台扩大机,虽然售价平易近人,但是从头到脚都是原厂精心打造。机壳不是常见的金属机箱,而采用MDF为外框,外面还有白色烤漆,以上,意大利手工。罕见的人造石面板,意大利制造。纯铜镀金的音量旋钮,意大利制造。前级模块,意大利制造。此外,放大模块和遥控器,虽然委外生产,但线路与外观仍出自原厂手笔。

    原厂还说,虽然Quadro是为Reflex量身打造的产品,虽是绝配,却也非绝对。如果您要拿Quadro来搭配其他音箱,Chario老板说,欢迎尬机。

Chario Quadro1.jpg

    器材规格

    型式:蓝牙传输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50W ×2

    模拟输入:RCA ×1,3.5mm mini jack ×1

    数字输入:光纤×1

    模拟输出:超低音×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