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院行业的年度盛宴-第五届CinemaS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6月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7 作者:佚名

    2016年6月16~18日,第五届CinemaS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如期开展。此次展会延续了CinemaS一贯的促发展,创共赢的平台交流服务精神,是电影片方、影院经营与投资者、影院产品供应商、电影后市场开发从业者等针对电影行业投资运营以及非票房、多渠道创收的交流推广综合性平台。届时预计将有超过80位来自全球电影行业的领袖、市场专家以及超过150家领军企业与会分享最新的行业趋势、产品、战略规划以及技术案例.

    第五届CinemaS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将分为三大板块,共八大主体活动:三场论坛,三大主题展览会,两项发布会。

    电影强国之路主题论坛是今年的主论坛,于6月16日全天探讨如何从电影大国迈入电影强国.国际电影授权与衍生品论坛,将专注于电影片方的品牌授权以及电影后市场的开发与拓展;电影技术创新论坛旨在探讨,推广和发布国际最新电影技术。作为国内影院行业最大的论坛,各个论坛的议题都极富国际性,和前瞻性.行业内精英们将从专业的角度,持续发展的立场与参会者解析交流。

    CinemaS上海国际电影展览会包含影院设施与技术展览会,电影授权与衍生品展览会和影院卖品展览会三大子展. 展览会从6月16日开幕,18日落幕.将云集超过150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10000平米的展览区域,预计将吸引超过12000多名电影行业观众。

    暑期影片发布会是本届活动的一大亮点,在16日和17日下午共将发布超过12部暑期上映国产影片.暑期档是仅次于贺岁档的第二大票房产出季.主办方借助CinemaS在影院、院线行业长期积累的人脉资源,吸引制片、发行方携暑期上映影片参会, 预先吸引观众与媒体对新片的认知与期待。另外还有超过6000名电影行业人士参加看片会,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影院投资公司和影城.

    电影版权发布会将于6月17日召开。本次推介会由国内外电影片方或版权运营方推介未来几年将要上映的热门IP或有衍生品开发需求的电影项目,并发布相关授权信息,主办方组织有明确版权需求的各行业、各品类的衍生品开发商对接洽谈,授理版权或寻求衍生品开发合作。

    CinemaS各主办方以及合作伙伴,参展商将合力打造专业的电影盛事气氛,为电影产业的持续发展搭建更高的平台,探索发现行业内新的商业模式,为产业链各方创造最大价值。CinemaS2016在上海敬请期待!

    关于CinemaS 2016:

    举办时间:2016年6月16-18日

    举办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普陀区中江路35号)

    如何参加:

    PC报名:在展会官网:www.cinemas-china.com与www.cineplus.com.cn参会注册栏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待主办方邮件正式确认即可免费参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