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博尔H10悬赏:寻一只叫“唐伯”的老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千呼万唤始出来,备受期待的开博尔盒子十周年纪念版新作H10,已于近日披露。除了曝光产品外观和“秋香系统”主界面图外,开博尔(KAIBOER)正式启动了规模庞大的内测招募活动,全平台寻找“唐伯虎”点评“秋香”系统。

    从2016年4月6日起,通过开博尔官方平台提交内测申请,审核通过的用户可免费领取由开博尔与芒果TV联合打造的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一台进行测评体验,一睹“秋香”芳颜。一如以往豪气,开博尔官方表示所有内测机器均无需退还免费赠予,感兴趣的盒子发烧友不妨前去参与。(内测申请地址:http://www.kaiboer.com/h10/)

    【内测数量】40台

    【申请时间】2016年4月6日-11日

    【内测名单公布】2016年4月12日

    【内测产品寄送】2016年4月12日-15日

    【内测报告提交】2016年4月30日前

    据悉,芒果月光宝盒开博尔H10本次采用的秋香系统秉承“大道至简”和“回到原初”的研发理念,带给用户最纯粹观影体验;同时,开博尔H10打破了盒子固有生态系统,全面推进本地播放普及,为大众级盒子用户提供4K、蓝光文件超清播放全新体验,激发盒子变革。当然,还有更多新突破,亲情相册、一键直达、开机向导、我的最爱、我的服务、儿童锁、定时待机、多屏互动、局域网播放、NAS读取技术、独家字幕在线下载功能……等你去亲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