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曝光开博尔&芒果TV推十年大作H10秋香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三月中旬开始,开博尔(KAIBOER)宣称即将发布十周年纪念作品芒果月光宝盒H10,携手国内互联网电视牌照商之一的芒果TV共同推出。非常有意思的是,这款H10新品将采用的竟然是一套称为 “秋香”(QXUI)人机交互系统。据悉,这套系统与开博尔历届KIUI系统均不相同,此举也引发行业人士纷纷好奇:为何会以“秋香”来命名系统名称呢?

    令人意外的是,“秋香”——这一温柔婉约的名字背后,是一个非凡的女人,也是一个傲娇的团队!秋香UI系统出自开博尔旗下朝气蓬勃、美丽时尚的美女设计师团队之手。她们当中有着心思细腻、设计巧妙的萌妹,有着霸气凛然、设计炫酷的御姐……她们相辅相成,合作无间,精心打造这一革命性的UI系统,力求呈现令用户流连忘返的盒子操作界面。

    秋香UI系统,作为开博尔十周年纪念作品H10所采用的操作系统,官方表示将让芒果月光宝盒H10成为最“简单”的盒子,最容易上手的盒子!使用智能电视盒子这类产品的用户群体通常都是家庭用户,因此从“简”出发的H10盒子,会带来哪些标新立异、实用酷炫的创新功能,暂时还不得而知。

    不过小编了解到秋香UI系统是基于安卓5.1深度改造,深度定制以后的安卓系统比原生安卓系统更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这是毋庸置疑的,从曝光的界面来看,一切以简单为主,一目了然,赏心悦目,便是秋香UI系统的主要设计理念。感兴趣的网友,不妨提前关注开博尔官网(http://www.kaiboer.com)最新报道,或者锁定4月6日开博尔十年大作H10于京东的首发活动介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