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公布2015年第4季财务报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E Ink元太科技发布财务数字,2015年第4季合并营收达新台币27.98亿元,单季税后盈余新台币7.66亿元,单季税后每股盈余(EPS)新台币0.67元。2015年合并营收新台币133.07亿元,全年合并税后净利新台币5.39亿元,税后每股净利0.47元。

    回顾2015年,元太科技在产品开发与技术方面屡获外界肯定,除了无线供电电子纸显示器获得2015年「卓越技术奖」外,E Ink Mobius?软性电子纸与E Ink Spectra?三色电子纸显示器,由于具备优异的产品特性,荣获2016年台湾精品奖的肯定。另外,元太科技与Visionect合作开发的Joan会议室预约系统,由于具备产品设计与系统整合的专业,与E Ink电子纸超低功耗的显示特性,大幅减低电子产品对环境的冲击,在环保节能与永续技术产品类别(Eco-Design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ies product)中表现出色,荣获2016年CES(国际消费性电子展)创新产品奖。

    在产品与市场推广方面,元太科技除提供主要客户优质的电子书阅读器产品外,也持续推广E Ink电子纸之超低耗电、阳光下可视、与可挠式等特性,致力于推广电子纸在电子书阅读器之外的应用,包括零售与通路业之电子货架卷标、双屏幕智能手机与手机背盖、物联网与智能应用、工业与医疗应用、大型数字广告牌、甚至是建筑领域的创新应用等。另外,为推广电子纸市场,元太科技也主动出击,积极寻找合作伙伴,透过策略投资与异业结盟,拓展电子纸生态系统与市场。

    此外,元太科技也透过展会活动的积极参与,展示电子纸的最新应用。在2016年CES展会中,元太科技展示Rimowa智慧行李箱、智慧显示适配器、智慧药盒、健康活动追踪器等,令人耳目一新。再者,在5月28日开幕的第15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之台湾馆中,元太科技与交通大学跨领域设计团队(TDIS)合作,将电子纸显示科技运用于建筑领域,发表由32片大尺寸的电子纸显示广告牌拼接而成的电子纸屋,藉由电子纸如纸张一般的视觉舒适性及显示信息可长久保存的特性,提供建筑空间动态转换需求,创造未来家居生活的全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