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2016,大朋VR面向全球开发者发布最新版SD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30届世界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将于2016年3月14-1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San Francisco)举行。任天堂、索尼等全球知名游戏厂商及游戏开发者将参加。

    国内虚拟现实科技领军企业大朋VR近日宣布也将派团队赴美参会。即将在3月份举行发布会的大朋一体机,会在GDC2016上提前亮相。

    大朋面向全球开发者发布最新版本SDK

    3月14日,GDC首日,大朋VR首席战略官章立将参加由AMD(展区位:BMR2647 )主办的行业Party,这次线下活动是由AMD旗下Radeon技术集团(RTG)牵头举办,目的是与开发者分享最新的讯息以及一些内幕消息。章立也将在Party上公布大朋VR最新的SDK版本资料。

    大朋VR开发者社区界面

    大朋一体机亮相

    GDC2016上,除了大朋VR自己展位,大朋一体机将在ARM(展区位:1624)和Ximmerse展位同时亮相,并展示大朋一体机与Ximmerse虚拟现实游戏外设的搭配使用。3月15晚上,大朋VR(展区位:2433)与全球知名VR媒体uploadvr将联合举办全球VR游戏开发者晚会,届时会有超过400位VR游戏开发者到场。章立在聚会上将宣布大朋VR面对全球VR游戏开发者的一系列支持措施。

    GDC2016举办期间,大朋VR官方微信将进行现场图文转播,最新的VR技术及设备,和游戏内容开发动向将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大朋vr开发者社区及SDK下载)

    http://www.deepoon.com/site/sd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