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十年老师傅制作:瑟顿Sugden Silverback XLR平衡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Sugden Silverback XLR.jpg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线材又多了一个新选择,那就是来自英国的Sugden线材,标榜由老经验师傅纯手工制作,将给你更有人味的声音体验。

    这款Silverback XLR平衡线的外型看似低调,但内容物可是经过Sugden精心设计。Silverback XLR的导体采用镀银的铜绞线,先以铁氟龙绝缘,再用镀银铜网加以严密屏蔽,最后以FEP包覆,让Silverback XLR可达到3GHz的传输带宽,并可确保长时间经久耐用。最重要的是,Silverback XLR一律由Sugden最熟练的技师手工制作,这些技师都具有超过三十多年的经验,制作出来的线材自是不同凡响。

    这款Silverback XLR平衡线的外型看似低调,但内容物可是经过Sugden精心设计。Silverback XLR的导体采用镀银的铜绞线,先以铁氟龙绝缘,再用镀银铜网加以严密屏蔽,最后以FEP包覆,让Silverback XLR可达到3GHz的传输带宽,并可确保长时间经久耐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