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氟龙纯银编织:DC Cable JAZ-8253平衡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铁氟龙纯银编织:DC Cable JAZ-8253平衡线

    德城音响成立的宗旨在于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良的线材,而DC Cable也一直以高CP值活跃于音响界,现在又推出了最新的平衡线JAZ-8253与音响迷们见面了。JAZ-8253线身以紫色与蓝紫色呈现,利用这项特点做为左右声道的区分。

    JAZ-8253内部导体为纯银线,并用直径0.5与0.12两股不同粗细纯银线绞绕编织后,以铁氟龙绝缘,再使用隔离网包覆。除了正、负线外,接地也是采用相同多股铁氟龙纯银线编织而成,并同样用隔离网包覆。正、负、地三条线最后再以几何工法编织,并再用一层金属网披覆与接地连接而成,最后再使用一层隔离网包覆,共三层隔离网,以隔绝外界的干扰。

    端子部分,JAZ-8253使用上了德城高阶的DC A+平衡头,而线身与端子则是采用进口银恒温焊接而成。DC A+端子做工非常的精细,握在手上的质感非常好,而采用银锡恒温焊接,更是耗费工时的一项作业。

    器材规格

    型式:平衡线

    导体:纯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