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尽一切好料:恶堡Abraham平衡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Abraham.jpg

    恶堡老田开宗明义便说,Abraham平衡线是为打入高阶市场的不计成本之作!没错,恶堡过去仅有旗舰喇叭线的售价超过五位数字,但这条Abraham平衡线一口气上看台币二万元,来势汹汹不可小觑。

    老田把一切好料都用在Abraham平衡在线。导体部分,以单结晶铜为基底,粗单芯线全部镀银,细蕊绞线则为OCC纯铜,搭配极为严密的七层隔离措施,确保绝对的宁静度,老田说,即便是黑胶系统最怕的噪声也没问题。此外,Abraham平衡线的两端插头均采用Furutech 601与602镀铑XLR公母头,内行的都知道,光这四颗头就要价不扉,再辅以Mundorf最高阶的Superme金银锡,此锡一公斤就超过两万元,好料用尽,只为好声。最重要的是,Abraham平衡线的线身很柔软,用起来便利,也不怕机器后方空间狭小。老田挂保证的好声,欢迎你来尝鲜。

Abraham1.jpg

    器材规格

    恶堡Abraham平衡线

    型式:XLR平衡线

    导体:OCC单结晶无氧铜镀银线,OCC单结晶无氧铜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