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盒子买不买?买哪款好?

3、桔豆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桔豆盒子

电视盒子买不买?买哪款好?

    桔豆盒子是专为老人设计的一款智能盒子,简单易用是它的显著特点。具体表现在下面五个方面。一是系统简单,资源分类清晰,寻找节目容易。二是针对老人护理人性化,遥控器简单,容易操作,只有12个按键,长按“家”键三秒,可启动一键呼救功能;而且,还支持手机设定“吃药提醒”可直接同步到电视上。三是内容特色鲜明,主要资源以老人喜欢的养生类、戏曲、广场舞、小品等节目为主,还支持戏曲U盘欣赏戏曲。四是“家人分享圈”的设计极具人性化,可远程将照片分享到电视上,老人遥控器上按“家”键即可观看。五是远程点播视频,父母不会操作也不用担心,儿女远程推送父母喜欢的节目到电视上。

    桔豆盒子售价299元,这样的一款盒子买回家,是不是感觉离父母都要近一点了呢,家庭的温情永远是第一的,所以想要孝敬父母选它没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