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焰火工坊展200元极幕眼镜 欲打造自有VR引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8 作者:佚名

    国内虚拟现实厂商焰火工坊出现在GDC2016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展出了终端产品极幕-1眼镜开发版以及相关演示Demo,其中极幕开发者版4月开卖,售价约30美元(国内售价199元),消费版6月正式开卖,价格同开发者版。

    极幕VR眼镜拥有配套的极幕OS和应用市场,集成包括焰火影院在内的服务,支持相册、音乐及游戏等基础功能。

    据介绍,极幕-1眼镜和Gear VR在设计上属于同一个类别,内置高精度九轴陀螺仪和接近传感器、风扇以及交互按钮,支持通过USB连接线与手机连接。

    移动设备的配置要求方面,极幕VR眼镜提出了自己的标准,需要手机完整支持OpenGL es 3.0 api,GPU性能在Adreno 310以上,推荐的处理器主要包括骁龙805、Tegra K1、Exynos 7420、Helio X10及以上规格产品。

    除了SDK,焰火工坊还表示另外一项大的计划是自研VR黎明引擎(Dawn Engine),主要针对VR、AR市场。与Unity不同,黎明对VR渲染管线的机制更为友好,能够提高VR应用的开发效率,未来这一引擎将不仅仅支持极幕系列硬件,也将支持Gear VR等第三方VR硬件。按照规划,2016年年中,黎明引擎的runtime部分将首先完成,年底正式推出。

    据称,焰火工坊是除Oculus外唯一拥有移动端ATW(AsyncTimeWarp)技术的公司,并将其用于各大手机SOC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