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股份:现阶段处于战略转型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6 作者:佚名

    近日,华平股份在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正在申请一项名为“一种识别自定义手势轨迹的方法”的发明专利。该公司表示,该项专利与前期苹果新专利“通过近距离感应硬件检测非接触性手势,允许用户对手机进行悬空操作”有契合之处。

    对于未来的市场发展,华平方面表示,公司现阶段处于战略转型期,各项创新业务瞄准的均是市场空间巨大其能够持续获得国家政策扶持的行业,未来业绩增长潜力可期。

    不过,就目前来看,华平的业绩并不抢眼。在此前发布的2015年业绩预告中,华平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15% ~15%,盈利为2635.75万元~3566.01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100.88万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