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gle将与Vizio推出集成Chromecast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eileen

    Google可能将要给智能电视带来一种新的玩法,据报道,Google已经与电视机厂商Vizio签订合作协议,将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中的功能直接集成到电视上。它将没有屏幕上的应用程序或接口,你只需要能够发送流媒体视频和音乐。

Google将与Vizio推出集成Chromecast智能电视

    通过将Chromecast直接集成至电视机,Vizio将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的播放在线流媒体视频,用户不需要购买额外的设备,并将其连接至电视机的HDMI接口端子。这款电视本质上可能是一台平板电脑而不是一台遥控器。

    先前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是一款非常热门的产品,从2013年至2015年售出了超过2000万个,到2015年底的时候谷歌又推出了新款的Chromecast。而Chromecast的使用成本和易用性都很强,35美元的价格,插入电视机HDMI接口端子,连上家里的WiFi网络,用户就可以将来自YouTube、Netflix、Hulu和Spotify等平台上的内容从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上传送至电视机屏幕上观看。

    而今年春天,谷歌将启动新的智能电视,电视机本身避开传统的智能电视界面,也有许多报道称谷歌和Vizio可能在其他地方增加远程智能功能,而不是使用传统的远程。据报道,谷歌还在与其他更多的电视机厂商谈判,试图将Chromecast功能集成至这些厂商的电视产品中,虽然以前谷歌在电视领域的一些尝试并不成功,但是此次Chromecast有望成为用户在客厅中看视频的标准技术,这也是谷歌多年来渴望实现的目标。

 标签:GoogleVizioChromecast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