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持续投入大尺寸OLED面板 LGD获技术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3 作者:佚名

    日前,LG D isplay(下称“LGD”)对外宣布,在于2016年1月21日召开的在第31届“2015 HiV iGrand Prix”颁奖典礼上,公司二度加冕(早在2012年,LGD与LG电子就凭借不闪式3D技术共同获得第27届“HiVi Grand Prix”技术特别奖),成功斩获了技术特别大奖。活动主办方对LGD在大尺寸OLED面板的研发、量产及应用领域拓展等方面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公开资料显示,“HiViGrandPrix”是日本目前最具权威的技术颁奖典礼之一。每年通过音视频领域专家及权威人士的公正评估,“HiVi GrandPrix”会遴选出音视频产业最优秀的技术及产品,获得此项荣誉的产品及品牌无不代表着业界最高水准。

    到目前为止,针对OLED显示技术的推广,LGD在积极拓展民用市场的同时,还开始发力商用市场。该公司曾公开表示,在2016年,将正式推出OLED数字标牌业务,并将以国际机场为代表的高端应用列为首要推广对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