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中国VR收入暴涨372% 规模达8.5亿元

来源:teachweb 更新日期:2016-02-18 作者:佚名

    根据易观国际Enfodesk的预测,虚拟现实(VR)2016年在中国的收入将暴涨372.2%,达到8.5亿元的规模。

2016年中国VR收入暴涨372% 规模达8.5亿元

    数据表明,2015年中国有关虚拟现实技术的硬件、软件、内容和其他设备的收入达到了1.8亿元。相比2014年增长了近四倍,但此增长幅度尚未达到顶峰。

    根据易观国际的预测,VR的收入在2016年将攀升372.2%,达到8.5亿元的规模。在2017年增长将明显放缓,但增长幅度仍有154%左右。

    最近,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互联网巨头都在进入虚拟现实领域。全球方面,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预测,到2020年全球虚拟现实硬件市场价值将会达到30亿美元左右。全球虚拟现实设备销量将达1400万部,2020年全球销量更会提升至3800万部。

最新虚拟现实观察资讯

前英特尔、微软四大高管加盟奥比中光

3月25日,奥比中光宣布全球业务团队迎来重要扩充:为配合公司国际化战略,前英特尔RealSense销售负

艾迪普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

3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新模式、新产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